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![]()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![]()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广东队夺冠!辽宁球迷:第二节,闫军2次吹...
2025-11-21 16:32:34
比目鱼肌再次受伤,皇社新援扬赫尔将缺席今...
2025-11-21 16:32:24
场均27分5板5助!21岁小将真棒,曾获...
2025-11-21 16:32:19
瓦拉内获《阿斯报》体育奖:从朗斯青训到皇...
2025-11-21 16:32:18
邮报:打造北方温布利,曼联将力争2035...
2025-11-21 16:32:06
杜锋和朱芳雨带队对决,崔永熙复出,朱芳雨...
2025-11-21 16:32:04
法尔克:利物浦领跑格伊争夺战,拜仁目前优...
2025-11-21 16:31:59
利物浦有意,他是26年最强大鱼?,曼城,...
2025-11-21 16:31:54
最新航拍!詹姆斯巨型豪宅加快建造进度 5...
2025-11-21 16:31:47
英超利物浦迎战诺丁汉森林分析,保级队欲抢...
2025-11-21 16:31:42